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

单手打字

和MJ聊很晚

不知道为什么,今天跟你讲话时,气氛特別愉快,也许是我讲了几个莫名其妙、光怪陆离的事情,而你也用你的笨事大大回报。我在想,有时候我们可能对生命要更有耐心,这几年来,花了很多时间在做些自己根本不明白何必如此的事情。

当你说道:在吃东西,单手打字,所以回复很慢。

“单手打字”,听起来很不错,像在练武功。

“我还谢金燕叻”,哈哈

7 条评论:

  1. 单手吗?小的时候就试过了,蛮不错的感觉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金燕是猪哥亮的女儿。。。
    难道你幻化成她?
    厉害厉害,甘拜下风,果然学而有成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有首歌叫“练舞功”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EKI你小时候单手做什么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知道!
    单手可以打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打拍子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哈哈哈~~~打拍子……其中之一啦!我是说单手打字,初中一二的时候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JR,你的评论干吗空这么多?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