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

不信邪

我心爱的金色心型束发圈不见了,一瞬间握在手心触感不对,整个人慌掉,心“磅!”抽痛一下。

很奇怪哦,从小到大,只要我很喜欢的东西就会立刻失去,只要我一开口说 —- 很、喜、欢。这应该是我的魔术咒语。

还有,想的要跟说的成反面,比如,你想你的皮肤好,你不能称赞它,你只要一说“我的皮肤好得不得了”,第二天立刻生青春痘!;你想考好成绩,就一直说“我死定了,完全不会做。” 这是什么逻辑?真的很奇怪耶。你越不信邪,他就邪给你看。还不相信?不信,你就试试看!

咳,真怕哪天,当我遇上真命天子的那一刻,一出口“我爱你”,他就消失。

所以,《secret》在我的人生总派不上用场。 伤心~

祝我:心想事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