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6日星期三

国王 or 乞丐 ?

不知道到哪时候,每次生日,爸妈问我:“想要什么礼物?”,我都很直觉的说:“蛤?不用啊,我什么都不缺。”(不过生日那一天可以吃芝士蛋糕吗?)没办法,那是我和老妈的爱之food,我是帮老妈讲的!生日那天爸爸就会用芝士蛋糕骗小寿星起床(晚餐也吵着要吃)。

好怀念。我忽然想起自己毫不犹豫地说:“不用,我什么都不缺”的年代,那时候真的好像国王,好酷喔!

现在、目前,真得很缺钱。连想要快乐都要祈祷。 总是在跟佛陀拜托,考试要考好;老板保佑一下,工作要顺利;老师,请不要点到我。心情可不可以变好?

所以长大以后,是国王还是乞丐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