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星期一

恐惧症/phobia

今早又梦见和好朋友们一起在一个小城里游玩,我专注又愉快地与朋友在聊天,司机朋友突然抬起头看进我的眼睛,说:“你知道你们被绑架吗?”我立在喧闹不知名的地方,觉得自己被摧毀了,觉得身体像俄罗斯方块最后死掉的画面那样崩解成灰, 我还一直期盼着有一天我们可以和好。我们被带到不知名的地方,看到很多女子,她们的眼神仿佛就在告诉你:“我们同病相怜。” 我的其中一个朋友OO被带到离我们看不见的地方,不知道他们要对她干什么,只知道她的挣扎声还盘旋在我耳后,最后她是自杀的。我彷彿可以了解OO是怀抱着多大的痛苦才会一声不吭地以那种轻巧的方式自杀。我跌坐在朋友身上,无意识地哀泣:“我们该怎么办?” 故事的最后,我是逃出来了,过程不记得。只知道枕边湿了一大片。

起床后,我打开电脑,在书桌前坐了很久,可以多冷静就让自己多冷静,这个梦好像也让醒着的自己连带受伤了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