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

我该做什么?

我也会想,我在做什么?

过去就是有一种直觉,沒办法再那样下去了,于是放下一切设想过的生涯规划,走上一条令人费解的道路。有各式各样的揣测,经济压力、追逐名利、走投无路......等等,哈哈,其实我只是很任性的直觉自己非得这么做不可,一般工作固定的上班时间、固定的薪水,以及固定的未来性,如果生活就这样规律的到达40岁、50岁...55岁...好想撞墙喔。

也许,我很想帮生活找ㄧ个解套的方程式吧,而财务规划是我所认为的核心!因为我觉得,唯有经济安全才能保证人的尊严,这就是我以前很努力、现在不怎么积极在做的事情。

越来越不积极,因为觉得自己干得毫无尊严,完全得不到赏识。

我想,我是在寻找“赏识”的目光。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