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

掰“热”

被东面房间“热”醒后,搬着床垫移到西边基地。好早好早就起床了,但其实也才睡两三个小时,飘忽不定的睡眠量,有猎人的特质,动物们绝对无法掌握我的生活作息。嘿嘿!

不知道有没有根据,我个人的common sense 分析出“马来西亚的女生子宫不好”,原因无他,就是天气太热。天气一热,什么红豆冰啦、冰淇淋雪糕等等真的逃不过我们的五指山。像我这种爱雪糕爱得要死的家伙,除了能够强迫性逼我戒冷饮之外,雪糕还真的没办法耶。长期之下,增加身体的工作量,因身体只能吸收合乎体温的食物,故先把冷的饮品由冷变热,才能吸收;而子宫遇冷收缩,请问子宫还会好吗?本人不是读医的,故这是我的分析极限啦。

说到天气,我的表妹在哈尔滨念工程学士,她告诉我哈尔滨的天气,是零度以下二十度,我说你可以形容一下吗?就是“一杯饮品伸手放出窗外再伸手进来,整杯饮品立即变冰”我眼睛睁得双倍大“哇,像在变魔术叻!” 进入气象报告:马来西亚如今前所未有的热,表妹你在外国有所不知,我们这儿明明在百货公司里吃着雪糕,走出百货公司外雪糕竟然立即变成Vanilla Milk! 你那儿饮品变冰,感觉上就是一个“酷”字;我们这儿雪糕变奶,真得狼狈不堪。这时候你会发现,你舔雪糕的速度永远比不上雪糕溶化的残酷。

下个报道:水费这个月估计会提高,因为本人原身患严重皮肤病,天气一热,身体痒,忌不能抓,一抓要命。唯一的途径就是冲凉,真想整个下午就浸在浴缸里。否则刚洗完澡就流汗,就这样徘徊在洗澡流汗之间,让我搞不清楚我是先流汗还是先冲凉,佛家所谓的两道轮回该不会是这个意思吧?

马来西亚真的热到可怕的地步,下雨也不能把热气吹走,一直在想,什么消遣可以避免流汗而保持心情舒畅,好像只有在室内冷气设备的玩意儿才能吧?大家请帮忙想想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