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

想要什么就会失去什么

只有投入工作,才觉得有点恢复知觉。或许就是付出太少。最近心情很不好,很容易不好,也许是因为太想要某些东西,想要什么就会失去什么。

邻居拿了不知名的种子问我要不要种,我说不了(其实想要),她听了说:“也许种了会让你心情变好!”我有点开心,大概是一颗玉米粒那么大的开心。

NY感情面对阻碍,算是阻碍吗?我也模糊了,就是那种你想要又得不到,不要的却偏偏遇着,沒想到会收到这样的简讯,被告知的感受很复杂。

最近过得不好。最靠近的是自己,也最看不见自己,我常常希望可以有一只灵魂可以跑出身体看看自己生活的鬼样子,开始常常生气,非常。生气的时候我说不出话,我会在心里计较对方对我不好,因为我很在意某些事,因为某1个部分的自己已经在不知不觉当中被击溃,所以一点点什么都无法承受,这么软弱沒用、只想着自己,会让我更愤怒,我无法再像以前那样笑笑闹闹,而且常常分神。

越写越伤感,想哭,暂时还沒有办法调整自己。该怎么办?

8 条评论:

  1. 如果我把一个杯打烂了,你觉得我应该要怎样做才行?
    想到的答案就是你的解决方案

    ~我只是刚好无意中闯进来,不要见怪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是益智游戏吗?还是心理测验?
    收拾破碎然后还是很伤心很伤心的心情。
    闯进来,有撞伤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2009年1月6日发布:致steven一篇里,也谈到破碎的杯子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一个问题有很多解决方法
    就看你怎么对待这个问题罢了
    有时讲一大对大道理是没有用的,对我来说
    丢一个问题让你去思考,反而会比较好
    没错吧?

    闯进来当然会受伤,不过人家受伤的是肩膀脚之类的,而我就上了手指头咯!用键盘嘛 =='''冷你一下

    楼上的两位是格主吧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嗯,不瞒你说,我会分身术~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这样的话,不要突然变来我身边下我哦

    回复删除
  7. 阿一,我都不懂你是谁,我还学不会隔空冥想:P

    NY是倪瑗,bingo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