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

我们的儿,小帅哥


除了我本身是个黄色的纸片人以外,我的生活里还有ㄧ个白色的纸片人。

我和一班姐妹认养的小朋友,Fawaz Ghoubar今年已10岁,就如我们所讨论的,是男生,当我打开信件,初次看见他的照片时,不知道为什么,哭得一塌糊涂(我想应该不是因为英文信沒有人帮我翻译),我的小白人住在黎巴嫩。小白人很健康,喜欢足球,上幼稚园,喜欢语文跟数学,未来想要成为ㄧ个医生(像切‧格瓦拉那样吗?)。

我一面折衣服,一面下定决心(真不懂我在干嘛),多存一点钱,好让我的小白人生活三餐温饱、读大学、当医生......,为人父母的就是这样!

还有,我的英文和法文,应该要达到能夠和我的小白人沟通的程度......。

p/s:在餐厅,被两个自称是非政府组织NGO的大朋友,极力说服我和姐妹们捐款,说他们并不是欺骗,我相信他们,只是不相信他们的组织,怕他们被组织利用了。但我们还是捐了十元,宁愿希望他们欺骗,也不希望他们所说的“残障儿童”是存在的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好让我的小白人生活三餐温饱、读大学、当医生......,为人父母的就是这样!

    it will be great if every parent understand bout it..
    u really impressive in writing..
    sooner or later i think i wont understand what u write liao.. my mandarin too weak.. >.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基本上我的文字:
    浅白
    易懂
    流畅
    哈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