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星期一

还我宁静,谢谢你们

“你是时候要结婚了。生孩子......”
说得很有规划,我却觉得这是什么连篇鬼话。

“我是不会为了结婚而结婚的。如果你们急着找老婆,请不要来烦我。”
“这叫烦你吗?这是关心。”
“我不相信爱情,要我说多少次?!你们男人到底会不会听华语?”
“我真的会对你很好。”
“请不要浪费你宝贵的时间,我们真的不可能,求求你了。”
“你没试过怎么知道?”
“有些事情,我是知道的” 女人,就有这个第六感,与生俱来,无从辩解。
“我跟其他人是不同的。”
“在我看来,都是一个模样”
“我们以后会有小孩,未来。”
“放屁!男人的确是有幻想症。”
“你有忧郁症啊,思想这么消极。”
“拜托,我不是消极、害怕、逃避、懦弱,只是我已看清、明白,这世间所有的东西,会从有变无,包括感情。色既是空,空既是色,听过吧?”
“我不会放弃的。”
“管你的。一百年后再來看今天,你就了解什么叫做随缘了,或者,你现在去看看三国志”

p/s: 我理你是继续还是放弃,不要干扰我的生活就行了。
亦惠上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