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

成长总是伴随着痛苦

情绪低落,不知是因为经期要到或是奖学金申请失败。

等下去逛街,希望可以把情绪逛得一干二净。

Y问我为什么成长总是伴随着痛苦,这个问题我到现在还沒有个好答案。

有蛮多的“为什么”会隐含着某种程度的情绪性,因此盘旋在心里的“为什么”需要透过啤酒才能像泡泡那样的冒出来。

会不会是我们沒有准备好要痛苦,不然就是痛苦超过我们准备忍受的范围。不过这世界也是会有人痛一痛就死掉了。

我怕痛~

4 条评论:

  1. 奖学金?还在念书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喜欢最后一句:“不过这世界也是会有人痛一痛就死掉了。”
    我时常觉得你有些句子读起来很好笑,不是句子有问题,是读出来之后会让人觉得很可爱的写法啊酱子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可是很多老师曾说我句子很怪的,是流畅,但就是怪。很口语吧,我想。

    回复删除